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保险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优秀合作单位”表彰

2019-04-22 17: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创新安图产业扶贫模式,脱贫不是终点

2018年,阳光保险启动对口帮扶吉林延边安图县龙泉村计划,结合龙泉村资源禀赋、产业特色,打造贴合当地实际需求的智慧、可持续、完整产业链,为当地村民构建长久致富之道。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实现可持续发展才是关键。阳光保险在龙泉村与村集体、当地能人共同建设阳光冰泉大米生态农场、冰泉煎饼加工厂、远程问诊医务站、有机木耳专业生产合作社等一揽子实业项目,将多年积累的企业管理经验、治理方式、信息获取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注入其中,有效弥补了龙泉村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经验不足的短板,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有力保障项目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通过向村集体捐赠的方式使村集体有实业资产,通过收益分配使村集体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为脱贫致富提供长期稳定的保障。

健康扶贫同样在安图落地。阳光保险依托阳光融和医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龙泉村捐建了远程问诊医务站,通过互联网,把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送到了扶贫一线,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问诊服务。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保险服务集团优势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责任与担当,使阳光保险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