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夏天来了!苏宁启动一年一度518抢空调

2019-05-08 10: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6日,立夏来临。这也意味着夏季的正式开始。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将迎来今年第一波高温。伴随全国各地气温走高趋势,各大品牌和平台渠道开始大展拳脚,空调抢购的氛围愈发浓烈。

在南京苏宁总部,一场空调行业的盛会——“518来苏宁抢空调”全国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启。记者获悉,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将迎来上半年最大规模的518空调节,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力度,让消费者错峰享受清凉一夏,避免旺季安装等待。

全年优惠提前释放

从200平米的空调专营店,到家电行业的第一销售平台,29年来,“买家电上苏宁”早已成为消费市场的共识。早在2017年8月,苏宁空调销售破亿台。这也意味着,在13亿中国人口中,每4户人家就有1户空调购于苏宁,享受到苏宁的极致服务。

每年5到8月,都是空调市场的销售旺季,全年近7成的空调销量集中于此。中怡康预测,旺季来临空调均价将上浮,且出现货源及安装问题。518抢空调作为苏宁全年最大力度的空调促销活动,正是错峰购买及安装空调的绝佳时机。届时,苏宁线下超12000家门店、线上苏宁易购主站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全面“放价”,拿出最丰厚的福利盛惠消费者。

活动期间,除了预订10元抵500元、万套爆款999元、一级变频爆款低至1999元,苏宁还推出了移机金卡+5免服务、总裁亲自送装加赠518元大礼包、老发票当钱花等福利,更有毛巾、夏凉空调被等好礼相赠。与此同时,在苏宁购买的空调产品,还将享受到苏宁家电30365的专属服务。

苏宁低价让利,依托于其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所有品牌的空调都是从厂家直接供货,使得苏宁在大促节点,拿得出可观的资源让价促销,正品行货的保障毋庸置疑;同时,苏宁联合品牌开展的产品C2B、C2M定制模式,决定了苏宁合作的品牌爆款都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再加之业内标准的苏宁服务加持,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保障,更成为苏宁空调销售的实力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