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23万元

2019-05-16 16: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重疾险创始人——南非心脏外科医生Dr.Bamard说过: 当我治好他的病,看到的是他穷困潦倒的样子,我的心同样受到谴责。我们需要重疾险,不仅仅是因为有人会离去,更是因为有人需要好好活。

漳浦县旧镇镇的叶女士于2014年在新华保险投保福如东海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3万元,又于2015年投保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叶女士今年5月初突感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诊断胃恶性肿瘤,当天入住医院。5月14日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指定服务人员到医院慰问,同时帮助叶女士整理理赔手续。第二天,新华保险就已经结案并将理赔款23万元转至叶女士账户,为患者的后续治疗提供保障。

叶女士给自己投保适合的保险,用小额的付出获取最大的保障。我们虽不能通过保险改变生活,但是能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损失,抚慰伤痛,它是爱的延续,是对家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