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开展“扶贫公益跑”助力保险扶贫事业

2019-07-11 19:2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25日-7月8日期间,中国人寿财险福建各级机构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共同助力福建保险扶贫事业,累计组织活动7场,参与人数近500人。

今年是第七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7.8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公益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三年。公益跑活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活动参与者通过运动捐步的方式,福建所捐步数积累超过7800万步,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支援对口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福建省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将为西藏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保险扶贫公益跑作为保险业的集中统一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集团公司砥砺奋进发展的70年。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及各地市机构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宗旨,秉承为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贡献扶贫力量的使命,用火热的心奔跑在扶贫的公益路上。(曾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