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2 09:2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25日-7月8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各级机构,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通过保险扶贫公益跑、“五进入”活动、公众开放日等多种形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升民众借助保险规避风险的意识,塑造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为助力保险扶贫事业,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各级机构积极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参与福建各级协会组织的线下活动,并发动公司员工、亲朋好友及客户,积极参与公益跑线上活动。截至7月8日,全省累计组织7场线下活动,累计邀请客户、员工及嘉宾近500人参加。

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全省各级机构,积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深入学校、商场、社区、乡村、茶园、渔排,开展宣传活动,邀请客户参观职场,召开客户座谈会,有效提升客户对保险的认知度,增进理解,提升服务。

此外,中国人寿财险福建各级机构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开拓思维,拍摄短视频宣传片,宣传保险保障职能,通过保险产品诠释百姓生活与保险的密切关系,述说理赔服务背后的辛苦和感人故事,展示保险大爱情怀。各级机构还通过LED、广告机、横幅、展架、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宣传“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及系列宣传片。(曾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