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媒体进太平”观影活动

2019-07-12 11: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5日下午,“太平伴您同行”2019年太平人寿全国客户服务节在福州中瑞国际影城盛大开幕,开幕仪式现场结合本年度丰富的活动主题开展观影活动。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特邀福州日报、福建东南网、新浪福建等多家新闻媒体人士光临现场,通过开展“媒体进太平”活动,诚邀新闻媒体从业人员为公司品牌宣传建言献策。

在影院大厅的醒目位置,设置了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的专属展位,极具太平元素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在观影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引领新闻媒体人士了解了太平人寿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丰富的展板,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在场的媒体人士展示了公司的形象。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观影现场,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的中国太平的历史轨迹,并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问答。同时通过播放太平的宣传片,以及本年度客服节活动主题的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太平品牌的认知。

本次活动中,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开展“媒体进太平”观影活动,增强了与媒体的互动,加深了交流,全方位体验太平人寿打造的多元化服务内容获得媒体人士的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让媒体更加深入走进太平,了解公司经营,助力公司发展,持续发出保险行业好声音。(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 陈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