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七一党建 牢记使命

2019-07-12 11:3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5日,中共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漳州东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畏艰苦,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14年,把一个荒岛变为了宝岛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转战东山战斗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视频,以及“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讲话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苏绍旺朗读习总书记主题讲话的全文,对重要内容进行专项解读。随后,老党员代表李建明同志忆苦思甜,通过生动的个人经历,向在座党员同志讲述自己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解。最后,党委书记陶韬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为保险人,要切实从防范风险、整顿乱象等方面做好“守初心、担使命”,并从实际出发“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发扬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为服务好人民群众、服务好实体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党委书记陶韬还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东山县白程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阮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