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2 16:2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策划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及“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

 

“扶贫公益跑”活动方面,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主动创新、统一部署,将建党78周年活动与7.8保险宣传相结合,开创“党建+扶贫公益跑”新模式,在全辖范围内共组织了二十余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加人员在活动中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并为保险扶贫项目累计捐赠步数,展示了福建太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题短视频”活动方面,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各中支机构结合当地地域特色,围绕保险价值与责任、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业务开展及增值服务情况,精心设计拍摄了十余个“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上传至“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并发动干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各类短视频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保险五进入”活动方面,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各中支机构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实地体验保险公司运营和服务,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公众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形象。

为积极践行太保集团“根植协同文化、丰富协同生态、创造协同价值”理念,“7.8”期间,太平洋产、寿险福建分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体现出旗帜鲜明的协同发展姿态,推动太保品牌在福建当地市场扎根落地,形成整体作战优势。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有担当”、“负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进一步强化社会保险意识,提升保险业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