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用心服务暖客户心

2019-07-15 16:3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除了出售自己的有形产品外,还要出售无形产品---服务,银行的各项经营目标需要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来实现。做好银行服务工作,打造自己的品牌服务,提升银行声誉,也培育客户忠诚度。

服务需要“用心”。“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银行服务的宗旨;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是做表面。“用心服务”贴近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真心换取客户的长期理解和信赖。

服务需要“真诚”。真诚的服务是自然的、热情的,发自内心的,无论是从脸上的表情,说话的语气,还是待人的态度,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是否真诚。真诚的服务是细致周到并始终如一的,让客户觉得他是受欢迎的;对客户的提问不推诿、不拒绝,耐心细致地解答,只有真诚的服务才能深入人心,取得客户信任。

“精品服务”,“精”是一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积极心态,使服务真正体现个性化、人性化。“品”是创造服务的品牌,使我们的服务步入品牌化、标准化。“精品服务”体现在服务的全过程、全方位、全时空,松溪支行上上下下共同打造,一线二线的紧密配合,让客户感到和谐、友爱、温暖。(范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