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深耕服务提升服务

2019-07-15 16: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工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服务工作的宗旨,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需要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来实现,因此工行武夷山支行始终坚持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不仅为履行社会责任,更是为普惠金融服务大众,为提升支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服务效率提升。工行武夷山支行增加大堂服务人员的配备,强化了大堂的分流引导工作。与此同时,合理地设置了叫号策略,科学地安排网点高柜、低柜业务,在每月的10日至17日代发工资高峰期,灵活地安排高、低柜人员的流动,减少了客户的等候时间。此外,加大宣传智能自助机具的使用功效,配备人员轮班值守大堂,进一步地改善客户的等候体验,强化二次服务分流和秩序的维护,并适时开展厅堂宣传,做好现场服务工作。

强化后台服务。工行武夷山支行认真地贯彻实施上级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实事的意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开始,开展了“服务身边人”的互帮互助活动,切实地为窗口员工做好后勤服务。完善员工激励机制,设置服务贡献奖、委屈奖,对于客户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或受到委屈的员工予以表彰鼓励和安慰。

服务文化深植。客户武夷山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安排,把学习服务文化及理念,作为全行服务培训的重要内容,遵循服务文化建设基本规律,坚持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增强了客户和员工对服务文化的认同感,并一直以品牌靓化为着力点,突出特色、显示亮点、以点带面,以标杆引领促全行服务提升,以品牌影响推动业务不断发展。(戴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