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省工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上半年地方债承销份额市场第一

2019-07-15 17: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工行福建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福建省政府债券承销发行工作,为助力福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国有大行应有的贡献。

今年上半年,工行福建省分行累计承销福建省地方债9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3.5亿元,增幅123%,市场占比居同业第一。一是提前谋划,年初就加强与省财政厅和工总行的联系,研究地方债承销认购工作。二是专项推动,召开全辖地方债业务推动会,动员全行把握扩容机遇,提升市场份额。三是加强推介,行领导带队赴工总行对福建省地方债进行推介,积极争取工总行支持,确保发债成功。

下阶段,省工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国有大行金融服务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