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红色七月献血活动

2019-07-15 17: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行福州分行本部工会和团委于2019年7月12日(周五)上午举办“红色七月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有20多人成功献血近9000毫升,员工们用血液汇聚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热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友爱精神。

7月12日上午8时30分,吉祥大厦一楼大厅,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本部员工在福建省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引导下,自觉排队填写表格,进行量血压等健康检查和抽血初步化验,为献血进行认真准备。血液检查合格的员工在福建省血液中心献血车上的医护人员耐心服务下,勇敢地伸出自己的胳膊,望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脸上无不流露着自然、甜美的笑容。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业务工作,员工们采取轮流分批献血的办法,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已是多次志愿参加过无偿献血,有的员工参加过6次无偿献血,已经累计献血2400毫升。 

此次红色七月献血活动,展示了工商银行员工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风采,折射出工商银行员工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积极向上精神面貌,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理念。(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