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李刚赴福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07-16 09:3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1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刚赴集团在闽机构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和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调研,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和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三家机构班子成员及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刚监事长听取了三家机构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业务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对集团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李刚监事长逐一给予回应和解答。

李刚监事长对三家在闽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要求,领导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做实机构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经营管理提升。三是基层一线要深入观察研究市场,积极探寻适应市场、客户变化的新方法和新路径。会议最后,李刚监事长表示,调研结束后会将基层一线声音带回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