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年轻客户不幸患癌,万元理赔款暖人心

2019-07-16 17:4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客户林先生不幸查出甲状腺癌,前往上海进行甲状腺切除手术。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并快速赔付林先生30万元理赔款,让林先生能够安心治疗和康复。

近日,27岁的林先生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并做了甲状腺切除手术,术后病理显示甲状腺癌,并见癌转移。

好在2016年林先生的母亲就为他投保了一份平安福险种,保额30万元。业务员得知情况后,于七月初上门帮助林先生收集理赔材料,并提交理赔申请,经中心审核,病理诊断明确,立即赔付林先生30万元。30万元的理赔款缓解了林先生医疗费用的压力,为林先生后续治疗增强了信心,让他能够安心地治疗,重拾生活的美好。

现在大多数的上班族都有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不规律的生活和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人们内分泌失调及自身免疫力下降,从而容易罹患上癌症等重疾。年轻人们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定时体检,及早给自己做好重疾保险的规划,这样才能防止自己在不幸出现时减轻重疾带来的巨额医疗负担。(陈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