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搭建特色应用场景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2019-07-17 09:3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分行日前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服务力度,继续办好个人经营类贷款,做好特色应用场景搭建,围绕经营快贷、e抵快贷、经营用途的房抵贷、融e借等普惠贷款主要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一方面,继续办好个人经营类贷款业务。建立健全由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牵头、个人金融业务部配合、支行个贷团队负责落地的个人经营类贷款联动服务机制,围绕经营快贷(总行白名单客户)、e抵快贷、经营用途的房抵贷、融e借等普惠贷款主要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业务。

另一方面,做好特色场景搭建。开办“商户贷”,依托保险公司履约保证保险,拓宽小微企业担保方式;探索发展“烟草贷”,拟对烟草公司下游卷烟零售商户提供经营快贷;依托总行筛选的农业龙头企业,搭建农业产业链场景,落地新产品“e链快贷”;针对纺织龙头企业,搭建“纺织贷”场景,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