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多倍保障,多倍关爱 新华保险福建理赔重疾保险金15万元

2019-07-17 11:2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3月,90后的宁德郑女士刚结婚未满1年,就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面临着高额的医疗费,她想起了曾购买过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于是,郑女士来到新华保险宁德中支柜面申请理赔。新华保险宁德中支理赔服务人员认真审核理赔资料,因郑女士目前的透析治疗还未满90天,还不能理赔重疾保障,新华保险先全额赔付附加住院费用A款1万元,为郑女士继续透析治疗减轻医疗费用压力。郑女士透析治疗满90天后,新华保险立即为郑女士理赔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其中重疾保险金10万、前十年关爱金5万,合计15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在回访电话中,郑女士说,再后来的透析日子里,我都几乎忘记了90天的事。还好新华保险始终记得,而且第一时间理赔款就到账了,我很庆幸当初购买保险的决定,我更感动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和速度。有保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