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荣获“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2019-07-18 15:3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颁发了“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荣获“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新华保险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国家战略,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基金会启动在云南、广西、黑龙江、内蒙古、甘肃、贵州、江西等7个地区的系列精准扶贫项目,具体包括6个保险扶贫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保险扶贫项目累计为3万余名建档立卡等贫困人员提供保险保障方案,总保额超30亿元人民币,通过聚焦特定困难人群帮扶,构建多方位保障,为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