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发布2019年上半年十大理赔案例

2019-07-18 15: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6月,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累计支付保险金达4988.61万元,给付案件数3620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及关怀。新华保险关爱每一位客户的健康,关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每一个赔案都彰显着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以“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服务内涵,竭诚为客户出险后提供快速、简单和人性化的服务,把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1.因罹患癌症身故获赔82万元

泉州W先生31岁,因罹患恶性骶细胞肿瘤治疗无效身故,经审核获赔保险金82万余元。其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

2.因罹患甲状腺癌获赔76万元

福州Z女士22岁,因罹患甲状腺癌,经审核获赔保险金76万余元。其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疾》、《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住院补贴(2007)》。

3.因意外身故获赔68万元

泉州W先生58岁,因意外身故,经审核获赔身故保险金68万余元。其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祥和万家特享款两全保险》、《祥瑞A款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祥泰A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附加祥禄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4.因罹患癌症获赔53万元

福州W先生36岁,因罹患癌症,经审核获赔保险金53万余元。其投保了《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5.因罹患终末期肾病获赔51万元 

泉州X先生41岁,因罹患终末期肾病,经审核获赔保险金51万余元。其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6.因罹患宫颈癌获赔39万元

泉州C女士35岁,因罹患宫颈癌,经审核获赔保险金39万余元。其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保险》、《i她A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

7.因罹患肾癌获赔38万元

泉州S先生43岁,因罹患肾癌,经审核获赔保险金38万余元。其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

8.因罹患血管母细胞瘤获赔37万元

泉州C女士27岁,因罹患血管母细胞瘤,经审核获赔保险金37万余元。其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9.因罹患甲状腺癌获赔36万元

福州W女士44岁,因罹患甲状腺癌,经审核获赔保险金36万元。其投保了《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保险》。

10.因尿毒症身故获赔33万元

泉州L先生59岁,因尿毒症身故,经审核获赔身故保险金33万余元。其投保了《吉利相伴两全定期保险A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