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多倍关爱 新华保险福建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6.9万余元

2019-07-18 15:3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我们应尽早为自己做好未雨绸缪,为自己备足足够的保障,保险就是在风险来临时的保护伞。

漳州东山C女士,42岁,于2018年12月投保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基础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无忧、康健华贵B医疗保险。今年春节后C女士在常规体检中发现肺部有阴影,医生建议2个月后再去复查。复查的结果让C女士及其家人有些惊慌失措,5月初经医生确诊后,C女士所患之疾是鼻咽癌。

在C女生迷茫之际,新华风险管理师得知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理赔材料收集指导。公司快速理赔审核C女士理赔材料,符合保险责任,快速给付C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前十年关爱保险金5万元和医疗保险金1.9万多元,合计16.9万多元,并且豁免后期主险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C女士及其家人都很感恩自己遇到我们的风险管理师,遇到新华保险。其实,C女士更要感恩自己,在身体健康时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保障!C女士的亲戚朋友上门探望时,她都很自豪地跟他们说:“我有保险”。

在如今,现代医学科学飞速发展,重大疾病的治愈率和控制率都有显著的提高。但是,罹患重疾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心理上的负担,更是经济上的负担,这样的双重负担,我们能承受住吗?治疗过程中,高额医疗费用的支出,有时真的会打破原有的生活水平。当意外或是疾病来临时,为了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我们应提前备好充足的保障!

所以,拥有一份重疾保险很有必要,给自己一份保障,给家庭少一份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