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仅用时十二分钟,偏远山区客户轻松获赔

2019-07-19 15:4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给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督导小高主动上门为家住漳州偏远山区的张先生申请理赔,仅用时12分钟张先生就收到6000余元的理赔款,获得客户好评。

近日,漳州平安人寿客户张先生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并在住院期间联系公司申请理赔。运营督导小高第一时间联系张先生了解情况,通过沟通,小高与张先生约定等其出院后上门收取相关理赔材料。

张先生的家在偏远的山区里,但这并不能影响张先生享受公司的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在小高专业的指导下,客户张先生通过平安人寿安e赔操作线上申请理赔,所有理赔材料都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后台同步审核并通过后,客户只要亲笔电子签名,12分钟后张先生便收到公司理赔款6000余元,所有的理赔纸质材料后续由督导小高提交到公司即可。如此快速、便捷的理赔体验,张先生连连道谢,同时感叹平安的贴心、高效服务。

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因为用心,让客户的生活更美好。(高龙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