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诚信守诺,重疾客户快速获赔30余万

2019-07-19 16:0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支客户张先生因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等症状接受手术治疗,经公司理赔人员核实,符合重疾责任,平安人寿快速赔付张先生30余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27万余元。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客户张先生是一个凡事都习惯提前做好准备的人,给家人的保障也不例外。2018年11月,经过全方位的考量与咨询,保障意识较强的张先生投保了平安福险种,今年1月又为自己孩子投保少儿福上福险种。     天有不测风云。近日,张先生因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二尖瓣、三尖瓣赘生物,二尖瓣关闭不全和三尖瓣关闭不全等就诊,并做了二尖瓣、三尖瓣置换术。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望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的病情经过,同时主动预约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核实相关情况。经审核,客户已达条款约定的心脏瓣膜手术重疾责任,最终,张先生获赔305109.56元,并豁免后续保费273194元。

接到理赔通知后,张先生非常感动,并委托其爱人在百忙之中专程将感谢锦旗送到公司。客户对平安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其家人将会继续选择平安进行加保!      

这面情真意切的锦旗,是平安理赔对“爱与责任”服务理念淋漓尽致的诠释,是对“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庄严承诺的身体力行,更是对今后理赔工作的一种鞭策。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蔡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