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客户不幸身患浆细胞性瘤,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9-08-09 17:5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笔10万元的理赔款,对于一个普通工薪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原本只是为了支持好友业务的一份“人情”保单,没想到当意外风险降临的时候,却正真为自己和家庭的生活支起了坚强的“保护伞”。

2018年,王女士为支持好友施经理的业务,特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0000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19年4月初,一向身体强健的王女士因为咳嗽时胸部有疼痛感,请假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就诊检查。原本以为只是小毛病,但检查报告的结果十分意外与震惊:她被确诊为左侧第二肋骨浆细胞性肿瘤。这个不幸的结果让王女士的心中笼罩上一片厚厚乌云,更让她担忧的是高额的诊疗费将给家庭带来极大的负担。

在听闻王女士不幸患上浆细胞性瘤的事情后,施经理第一时间和客户取得了联系,一边送上关切的问候,一边尽心尽责陪同客户治疗,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并特别叮嘱客户要做病理检查报告才可确定为重疾。客户在病情稳定出院后,于2019年7月18日交齐理赔材料,2019年7月22日获得了重疾理赔款100000元和住院补偿理赔款5000元,合计105000元。理赔款的快速到账,让王女士原本忧心忡忡的内心再次明亮起来,拥有了更大的勇气与信心去面对后续的一系列治疗生活。

【赔伴感悟】现今,癌症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因此,规划适当的保险保障尤为重要。购置保险时,如果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一定要先为自己配置足额保障,才能给家庭带去更多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的健康险具有保障全面、性价比高等特点,时刻为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