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260余场活动激活夏日热情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精彩纷呈

2019-08-14 15:2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自6月5日在石家庄隆重启动以来,35家分公司客户节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阵阵热潮。

据悉,本届客户节围绕“成长、陪伴、服务提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截至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共举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亲子活动体验、传统文化体验、儿童教育讲座、少儿才艺竞赛等各类现场活动260余场,吸引近2.7万名客户参与;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竞答、中英文“有声读物”参与人次近190万,精彩纷呈的客户节活动充实着暑期生活,也让夏日更加缤纷多彩。

红色文化教育类活动书写爱国情怀

人们生活的幸福安康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富强。契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多家分公司在客户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红色文化活动,学习优秀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重走抗联路到走进“冀南革命纪念馆”,从聆听抗美援朝老英雄讲述曾经的烽火岁月到感受林业英雄马永顺汗撒兴安、心系大山的伟大情怀,大家一同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说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客户参观“冀南革命纪念馆”

亲子活动类突显“爱家”主题

夏日暑气渐浓、阳光正好。客户节期间,福建、甘肃、海南、辽宁、江苏等多家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亲子活动,为众多家庭在炎炎夏日送去舒爽凉意。心意满满的父亲节贺卡DIY、与美味作伴的蛋糕DIY、运动初体验之高尔夫基础教学、为夏日增添缤纷色彩的绘画涂鸦、创意新颖的手绘T恤走秀、亲密无间的亲子运动会……在珍贵的人生阶段,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亲子陪伴时光,诉说着“最幸福的事不过是你陪我成长,我守护你慢慢变老”的岁月静好。

 图片说明: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