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夏日炎炎招聘忙 宣传造势促品牌

2019-08-19 09: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2019年毕业季的来临,为解决毕业生的求职问题,8月9日上午,三明永安市政府在当地的御景广场举办夏季人才招聘会,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应邀参加,策划组织永安营销服务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夏日的高温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一大早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永安营服的员工们也顶着炎炎烈日在公司展台前整齐地摆放公司宣传手册及各种宣传招聘展架,伙伴们热情主动地为前来咨询的招聘者介绍公司,宣传保险和合规等知识。现场共接受招聘咨询50余人次11人签约面谈表,同时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50余份。公司招聘活动的成功参与起到扩增队伍,宣传公司品牌的作用,也是我司履行社会责任感的具体展现。携手提升,生命案机制,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做好社会稳定器,助力经济发展。(文/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人事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