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超燃巴士带你游福州 一起打卡网红景点

2019-08-20 16: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每天家、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你是否常常因步履匆匆而忽略了身边的美景。或许那些你所熟悉的城市角落里,藏着你所向往的诗和远方,还有那美不胜收的旖旎风光。

8月16日-8月18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国52个城市、 200辆超燃巴士载着满车的礼物、 漂亮的小姐姐、一大波精彩活动, 与你热情邂逅。苏宁818超燃巴士福州站浪漫开启,跟随超燃巴士的脚步,我们一路收获了那些意想不到的旖旎风光。

8月16日上午8:18超燃巴士福州站从苏宁广场发车,3天的美丽行程中我们穿梭在福州大街小巷,行驶在江滨公园,打卡福州高楼新地标,驶过福州旅游最佳打卡点三坊七巷,途经新晋网红打卡点上下杭、泛船浦教堂、奥体公园,福州人最爱溜达的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 还有陪伴了福州人15年的苏宁老店,中亭街店。

8月16日-8月18日, 超燃巴士一路驰骋,我们打卡了福州大大小小三十多个景点。 8月17日晚,超燃巴士停靠金山大润发,与市民进行亲密互动。为市民带来千份礼品福利、乐队驻唱、舞蹈演绎燃爆现场,FM87.6知名主持人互动连线、网红直播、恐怖摸箱、还有8.18S极速抢福利、平板支撑挑战赛、恐怖摸箱等互动精彩乐不停。

同样热闹的场景,在北京、厦门、长沙、兰州、天津等大大小小的城市街区出现。只要有“超燃巴士”的地方,就有狂欢、热闹的身影。“超燃巴士”的互动形式,好玩、有趣,并且还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方式。 “超燃巴士”不仅是818苏宁易购全场景全渠道多业态的一种呈现,同时,也是苏宁易购推动社群营销一种模式。消费者入群之后,可以参与特价秒杀。苏宁易购针对社群与品牌商共同推出福利商品,消费者可以在社群内斩获更多低价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