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客户节特色“DIY”欢乐好时光

2019-08-21 15:2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升公司品牌,增进客户对公司了解,更好地服务客户。在以“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期间,三明中支沙县营销服部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果蔬拼图“DIY”创意联谊会。8月18日,下午14:00时,14位受邀客户早早来到沙县营销服务部的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公司的实力介绍与产品宣传视频片后,客户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主持人介绍客户节活动目的与本次“DIY”活动的规则。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客户们们纷纷拿起准备好的小西红柿、黄瓜、胡萝卜、白萝卜、苦瓜、玉米等果蔬,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或切或拼;或挖或雕;或摆造型,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沙溪泛舟”“富贵花开”“燕归来”一款款颜色鲜艳、寓意丰富的果蔬拼图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展现了客户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憧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近3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客户们在此次活动感受到不一样的富德生命人寿,拉近了与公司的距离。(文/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