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走进厦大 圆梦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中国邮政福建省公司召开代理保险营销技能培训班

2019-08-21 15:3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嘉庚楼群冲霄汉,芙蓉湖水碧于天。

为进一步加强渠道合作关系,提升渠道营销技能,深挖渠道潜能,“中国邮政—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保险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于 8月13日至15日在美丽的厦门大学隆重开班!双方百余名营销精英齐聚名校深造学习。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银保部负责人林斌、中国邮政福建省公司金融部保险理财部主任吕琦全程参会。

本次培训由福建分公司选定委托厦大管理学院EDP中心(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操作执行,厦大管院EDP中心被业界誉为“财务金融培训的中国沃顿商学院”,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家、企业高管提供高质量的非学位培训。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特邀授课讲师均为厦大教授、博硕导师。课程设计上以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导向,《高端客户销售心理》《高效沟通与关系协调》等课程提升学员们的沟通情商与营销技能,《2019年金融保险热点解读》《未来三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启发学员们的经济宏观格局与微观思维;同时,本次培训班中“植入”公司在邮政渠道主推的三款主打产品,结合实战案例进行解读与重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的充分认可与对产品的销售信心。

经过3天精彩紧凑且意犹未尽的培训学习,全体参训人员完成厦大管院EDP中心规定的全部课时并顺利结业。本次培训成果显著,巩固了与邮政渠道良好的合作关系,提升了渠道百名绩优精英的营销技能,“从上到下”“由内及外”立体化地为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备战新一年开门红奠定渠道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走进厦大、圆梦生命”为主题的渠道培训班已经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举办两届,获得了渠道合作方的高度认同与全力支持。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借助厦门大学优美旖旎的海滨风光、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雄厚强大的师资力量,把“走进厦大、圆梦生命”培训班逐渐办成了高质量、高口碑、业内影响力较大且可持续举办的培训平台,更是成为分公司助推渠道建设、系紧渠道合作的一张亮丽新名片。(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