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七彩童真 欢乐今夏”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

2019-08-23 15:2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推动客户节活动圆满成功举办,更好地服务社会且回馈客户。8月2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在三明市梅园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蛋糕DIY亲子活动,来自市区的45组家庭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精彩的公司介绍配合画面唯美的视频播放,客户们充分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为了让客户更积极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来,活动现场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们纷纷拿起手机认真地参与到“有声读物”答题抽奖线上活动中来,获奖的客户高呼“我中奖啦!”,喜悦之情跃于颜表。接下来的线下蛋糕DIY亲子活动,父母们带着孩子在蛋糕上用彩色奶油创作精美的图案。孩子们在各自父母的指导下,一个个憨态可掬、画面稚嫩的的动物图案、山水图案呈现了出来,孩子们也在动手中感受到无限的欢乐,拉近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心手相连,同心协力,让爱洒落在生命的长河中。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为每个家庭送上一份精选的夏日祝福随手礼。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十三年的持续,十三年的尊享,十年的欢乐,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塑造“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品牌形象,打造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客户信赖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