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学校活动

2019-08-27 16:4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迎来历史性时刻——开展了第一期课程,由分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的郭雨林经理开课授业,向分公司员工介绍了普惠金融国家政策、公司建校情况与活动项目特色,并结合当前的经济趋势与寿险发展讲授了关于银行、证券、保险领域的金融基础知识。

近年来,国家对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持续增大,普惠金融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成为“十三五”计划实施的优先领域。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响应党、国家、总公司的政策号召,于2019年8月正式成立“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按国家政策制度组建了学校的管理架构与师资团队,旨在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的有序开展,为中国普惠金融改革发展以及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该学校下阶段的活动将把辐射面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围绕“对内教育引导员工、对外普及金融知识”为活动方向,借助“现场宣传、多媒体互动、学堂互动”三位一体为宣传载体,通过各级营业网点的金融服务志愿者为队伍依托,让普惠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广大居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培育公众风险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能力,并结合“扫黑除恶”“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等法律合规项目进行联合宣传。

据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坚定秉承“服务大众、担当普惠”的办学宗旨,融合“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公司价值观,继续坚定支持福建省社会经济的稳健发展;同时,分公司将把普惠金融学校打造成内部人力资源基地,搭建专业化、职业化、立体化、持续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员工树立长久金融职业规划,为助推普惠金融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