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韵凤华 德伴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举办亲子观影嘉年华观影活动

2019-08-27 16:4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八月流光,生命璀璨。为提升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于 8月16日在龙岩万宝影城为客户带来亲子嘉年华观影活动,聚焦孩子成长与中华神话文化传承,陪伴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

放影前,龙岩中支负责人陈超先生致欢迎辞,“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我们践行使命,而满意服务每一位客户是公司员工一直以来的追求和担当,我们将初心不忘,守正创新,用真诚周到的客户服务回馈社会,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次观影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笑点、泪点、燃点相交织的影片。此次客户节亲子嘉年华活动既是一场愉快的观影之旅,也是一场直击心灵的教育之旅,更是一场与客户搭建友谊之梁的美好之旅!客户服务远远不局限于客户节,我们的服务理念中,服务应该是全年无休,永不止步,与时俱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将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更为优质的服务!(文/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林春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