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2019助学圆梦再度启航 无限极福建首发“梦想邀请函”

2019-08-28 11:5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8月28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叶燊副书记以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许大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届助学圆梦班主要针对福建省贫困家庭、年满18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签约仪式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福建师范大学,首次在福建省发出 “梦想邀请函”,邀请福建省贫困家庭的适龄孩子报考助学圆梦班,一起来追寻梦想,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届“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是在福建师范大学的支持与推动下,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和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共同开展的一个旨在帮助福建省品学兼优的应届贫困高中生完成高等教育并顺利就业,为福建省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人才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出资60万元人民币连续四年资助30名福建师范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这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设立的第32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

福建师范大学叶燊副书记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奖学助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奖助政策,夯实保障性资助,拓展发展性资助。今天签约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学校社会助学金的重要组成部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的设立是校企精诚合作、精准扶贫、协同育人的一项新抓手。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许大晟先生表示,从2013年开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学习专业技能和寻找就业机会。截止到2018年,已有520名助学圆梦班学生顺利毕业,成功走上就业岗位。2019年将在辽宁、北京、天津、福建、海南、重庆六省、市开班,计划将助学圆梦班覆盖全国30个省份。此次选择在福建省高等教育领域享有盛誉的福建师范大学开设“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也是希望通过福建师范大学以及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为福建的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实现他们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由无限极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捐资助学项目。从2013年开始,这个项目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学习专业技能,使其获得自力更生、实现梦想的机会。截止到2018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已在贵州、四川等24省,设立28个助学圆梦班,已累计投入达到1804.5万元人民币,共有1122名有梦想的学生得到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的关怀与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