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证券 > 正文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揭晓 骆驼股份连续7年上榜

2019-08-28 16:4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22日,以“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志”为主题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等多项荣誉榜单。备受关注的是“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高达185.86亿元,同比2018年再创新高。骆驼股份再度实力上榜,这已是骆驼股份连续第七年进入该榜单。

骆驼股份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311”。  

作为亚洲知名的汽车起动电池制造商、中国再生铅龙头企业之一,据骆驼股份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汽车铅酸电池产能、销量、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全国第一。2018年国内主机配套市场和维护替换市场的市场份额保持在39%和25%左右,中国平均每3辆新车就有一辆使用骆驼蓄电池。骆驼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00家服务网点,每年为约近2000万车主提供蓄电池更换服务。  

自成立以来,骆驼股份始终秉承“诚实本分,做事认真,永远思考,不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提供绿色动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品质为核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集产、销、回收、利用于一体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舞台的民族企业典范,骆驼股份坚持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具备强有力国际竞争力的“国民蓄电池”品牌,践行“中国制造-中国质造-中国智造”的产业升级之路。未来,骆驼股份将继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根本的宗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打造“百年骆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