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举办“服务九月康健助力”启动大会

2019-09-03 20:0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服务九月 康健助力”业务启动大会于8月30日下午在公司职场顺利召开,来自全辖的65位销售精英及内勤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莆田中支胡敬老师主持,大会通过司歌、司训、统一口号,调动了氛围,伙伴们以高昂的激情参与会议。启动会首先进行荣誉表彰环节,对凤凰社人员、标团平移、晋升人员、双件人力人员等进行了隆重表彰,有掌声、有鲜花、有奖品。在精英们的分享带动下在场的伙伴们纷纷表示要学榜样、做榜样、超榜样,更要通过自己的专业度与敬业度来提升公司对客户的服务满意度。接着由本部分区长黄伟带来《康健2019》的学习,黄伟分区长通过寿功导入到产品的学习,加深了伙伴们对康健产品的了解。最后莆田中支负责人张奎带来领导3点期许:1、有想法,上者劳心,下者劳力;2、找合作,同道、同频、同心;3、建文化,立规矩、养习惯、长知识、升素质。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金秋九月,必将紧跟节奏,全力组织发展,快速突破,满意服务,再创莆田辉煌!(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行政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