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

2019-09-05 12:0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于9月3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诚邀临柜消费者与中支总经理面对面进行交流,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识、解答保单条款、核保规则、理赔流程。龙岩中支负责人陈超表示,每个月的“总经理接待日”可以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更多有机会倾听消费者真实的声音,引导客户理性选择正确金融产品,切中服务痛点,提供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细节管理,“总经理接待日”也将成为一项长效管理机制,希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提升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规范和品质更加放心。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社会,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文/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