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05 12:0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于2019 年9 月期间组织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9月2日,泉州中支在职场举办了活动的启动仪式。会上,营运部经理传达和解读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中支总经理在最后对工作做了要求,强调各部门、各条线应围绕今年重点宣传内容,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各部门、各营服,重点突出对“诚信保险”“依法维权”两个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对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双向教育,共同营造“诚信保险”良好社会氛围。9月3日,泉州中支开展 “总经理接待日”。中支负责人来到宣教活动现场接访接诉,召开消费者座谈会、接听咨询投诉热线。活动期间,泉州中支通过营业大厅柜面悬挂横幅及通过柜面电视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集资的短片进行宣传警示;设立专门的咨询窗口等形式,将本次活动与日常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在合规宣传栏摆放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材料,供大家阅览,并有管理人员进行讲解,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文/富德生命人泉州中支 张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