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精彩9月有你有我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营销服务部举办中秋博饼活动

2019-09-10 15:4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4日晚上19点,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营销服务部举办中秋博饼活动,与会嘉宾共计15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关注身边潜在风险的威胁,加大力度对自己的投资(运动,饮食,养生、保险)!

活动现场通过如何有效规避和抵御风险,引入健康保障的计划,剖析其中的保障范畴,通过互动方式解说中秋节的来历和博饼游戏的起源以及礼品准备,赢得嘉宾的热情期待,同时现场嘉宾并分享自己一路的感受揭开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历程,加深客户对品牌的认知。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营销服务部薛总通过生活的感悟和“幸福的定义”生活方式、健康问题、用钱之处、养老和教育等方面的阐述,让大家清晰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一份保障对家庭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激烈的博饼游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全场客户热情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