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学校宣传活动

2019-09-12 15:5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2019年9月9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走进西关小学和向阳花幼儿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为宣传口号,积极向学生、老师们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基本知识及保险的相关知识,详细解答在保险购买和理赔方面的各种疑问,现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反洗钱、非法集资宣传册等100多份,接受咨询30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扩展了学生们的金融保险知识面,而且加强了他们的维权意识。(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