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09-12 15: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1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以“传承文明,情寄中秋”为主题,组织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经理韦兴平代表公司工会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送上中秋祝福和问候,并为全体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让节日期间离家在外、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坚守岗位,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的发展。(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