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组织开展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9-09-12 16: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高VIP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满意度,9月8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在龙岩二院组织安排了VIP客户体检活动,共60名VIP客户参与了此次的体检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VIP客户体检工作,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协调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体检活动有序开展。

为让客户能轻松体检,中国人寿永定以公司在体检前一天通过电话温馨提醒客户体检注意事项;客户在医院体检期间,陪同体检的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协助客户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一边陪同客户聊天,缓解客户的紧张和不耐;在客户体检结束后,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可口的早餐。

客户们都很满意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此次安排的体检活动,纷纷表示:平时总是忙于工作,经常怠于去医院排队体检,而中国人寿组织的专场体检活动,不仅让他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而通过开展VIP客户体检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VIP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满意度,也有效落实了VIP客户权益。(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