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挂钩村及贫困户

2019-09-12 16:2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战役深入开展。中秋节前,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挂钩村腊坑村和四堡镇四桥村9户精准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继续宣讲党的扶贫好政策,认真填写建档立卡户的扶贫手册,协助办理各种帮扶手续,切实为挂钩贫困户解决困难和协助落实好脱贫措施的实施。  

为了继续做好建档立卡户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国人寿连城县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蓝前裕同志和经理助理谢春林同志带领挂钩人员一一进行进村入户,分别到各自挂钩的二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中国人寿对贫困户的关爱,与挂钩户拉起了家常,向他们了解了今年以奖代补资金是否到位,增收项目实施情况,制定脱贫计划能不能落实,今后有什么打算。贫困户们非常高兴,连夸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今年政府加大了扶贫政策的落实,各种扶助资金也比以住多,不仅为他们送去了资金,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对贫困户的温暖,挂钩干部还经常走访慰问,虚寒问暖,帮助他们,切实为他们做了很多好事实事。

蓝前裕同志在与贫困户的交谈中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帮助下,切实落实好脱贫计划,巩固好脱贫成果。(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