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红豆居家黑科技新品再度苏宁首发 颜如晶傅首尔到场助阵

2019-09-16 11:2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选衣物是舒服更重要还是颜值更重要?是家人舒服更重要还是自己舒服更重要?9月11日,奇葩人气辩手颜如晶、傅首尔在南京苏宁总部展开即兴辩论。

“只有自己才懂自己的真实需求,别人给的未必是自己想要的。我经常跟妈妈说,只有她能做到真正让自己舒适,所以要多照顾自己,儿女才能放心。”

“你这就是在为妈妈着想,为的还是让家人舒服。在家庭里,如果让家人都舒服了,营造出的舒适环境也能让自己开心。”

现场妙语连珠,精彩纷呈。两位嘉宾的辩论酣畅淋漓,但也达成一个共识:营造舒服的环境是人的终极目标。这也正是当天苏宁易购&红豆居家新品发布活动的主题“为舒适而生”。

一场秋雨一阵凉,如何才能选到既舒适保暖又美观的内衣,让不少消费者惆怅。苏宁易购和红豆居家为消费者考虑周全,全球首发新品发热绒内衣,冬季温暖保卫战就此打响。

据了解,这款发热绒新品内衣采用日本进口发热纤维,30分钟平均升温4.4℃,是普通内衣的2.2倍;氨纶连接、莱卡黑科技让衣物纵横舒弹包裹人体,舒适不紧勒。此外,新品还采用了升级抓烫剪工艺,面料柔软细腻,给人体极致呵护。

当天,日本三菱化学管理公司、美国莱卡公司的代表也被请到现场,作为新品战略供应商,与红豆居家签署战略合作。

继“棉花糖”柔软内衣、3D高弹裤后,红豆再次选择在苏宁易购首发全新产品,足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苏宁百货进军线下,双方接下来的双线全场景合作有了更广阔的探索空间。秉持“为舒适而生”的理念,相信双方未来也势必会推出更多消费者需求向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