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iPhone11发布,苏宁推出换购政策: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2019-09-16 11: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在美国旧金山新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举行,推出了iPhone11系列新品手机、Apple Watch S5及iPad等,其中三款iPhone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9月20日发售,针对iPhone11新品,苏宁独家推出换购政策: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同时,新Apple Watch和第七代iPad也已上架苏宁易购,现已开启预约,上苏宁预约可享12期免息。

iPhone11系列新增绿色,售价5499元起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款的iPhone手机, 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在配色方面,新款iPhone更加大胆。以iPhone 11为例,分别有红、黑、绿、紫、黄、白6种新配色,其中绿色和紫色两种配色为新增色。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拥有四种新颜色:暗夜绿色、深空灰色、银色和金色。

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1仍然是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采用6.1英寸LCD屏, iPhone 11背部采用了浴霸造型的双摄设计。iPhone 11 Pro和Max分别具有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尺寸的OLED显示屏幕,采用了全新的机身设计,机身的玻璃材质由一整片玻璃精准打磨而成,是苹果目前为止最坚固的玻璃面板。

在拍照方面,iPhone 11采用前置1200万像素的TrueDepth以及摄像头后置双摄,分别是一颗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超广角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可视角度达到120度。这款相机还支持支持“多尺度色调映射”、光学防抖以及超广角拍摄模式。此外,苹果还加入了全新的夜景模式,可以在暗光下拍出更加出色的照片。

iPhone 11 Pro和Max采用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依然为1200 万,F/1.8 光圈;长焦镜头同为 1200 万;新增的超广角为 1200 万像素,支持最大 120 度拍摄,此外还还支持Deep Fusion功能,和通过机器学习以低到中等的光线拍摄照片,可将连续九张照片最终合成高细节、低噪点图片。在视频拍摄方面还支持4K 60帧录像和声源录制技术。

在配置方面,iPhone 11全系产品都采用的是A13仿生芯片,采用第二代7nm工艺拥有智能手机上最快CPU和GPU。在续航方面,iPhone 11相较于iPhone XR续航可再延长1小时。充电方面,苹果表示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而iPhone 11 Pro较iPhone XS续航多四小时,iPhone 11 Pro Max较iPhone XS Max续航多5个小时,同时,iPhone 11 Pro系列均支持18W快充,随机附送电源适配器为18W。

在价格方面,iPhone 11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规格,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和6799元。iPhone 11 Pro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规格,售价分别为8699元、9999元、11799元。iPhone 11 Pro Max售价为9599元(64GB)、10899元(256GB)、12699元(512GB)。

第七代iPad和Apple Watch 5,屏幕、续航大升级

新款iPad是苹果第七代iPad,拥有有史以来最大iPad屏幕: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它搭载A10 仿生处理器和 iPadOS 操作系统,由100%再生铝制成,性能处理能力比前代提升两倍,还支持使用全尺寸智能键盘和多任务处理功能,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0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5则使用了全新的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使得手表续航提升,支持表盘常亮不熄。据苹果官方称,续航时间可达18小时。

关于价格,iPad 2019款售价为2699元起,选择蜂窝网络须额外加1000元;Apple Watch Series 5起售价为3199元,根据表壳和表带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特别一提的是,新款手表将于9月20日在苏宁开售,iPad将于9月30日在苏宁开售。

苏宁推iPhone11首发政策:以旧换新补贴508元,贴心一对一服务

为方便消费者使用新机,苏宁易购推出iPhone用户一对一视频服务。即所有购买iPhone新品的用户,可在苏宁享受一对一专属顾问视频服务,进行新机使用指导,不受场景和空间限制,且每次服务最长30分钟,助力消费者解锁最全的新机使用攻略。

与此同时,苏宁手机推出了iPhone 11系列首发政策:消费者不仅可以抢6-12期免息券,还可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政策,携旧机上苏宁换购iPhone 11新机,旧机抵扣现金之余还可获得uode的最高额外补贴508元。

在苏宁提前预约iPhone 11新品,开售当天下单购买送超值大礼包。包括移动电源、MFi认证数据线、蓝牙耳机、手机支架等。三款新iPhone目前已在苏宁开启预约通道,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售。对于想要入手iPhone新品的朋友上苏宁易购更省心、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