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开展“月满中秋 浓情相聚”博饼团建活动

2019-09-16 15:1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促进销售伙伴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公司销售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公司温馨有爱的文化氛围,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于9月12日晚,组织全体销售伙伴共聚公司职场,举行了一场“月满中秋 浓情相聚”欢乐的博饼团建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大家早已被气氛浓烈的现场和琳琅满目的奖品所吸引。在主持人简单讲解游戏规则并分好队伍后,随着骰子滚落得清脆响声,博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早已按耐不住“抢”奖品的激动心情,在职场中唱响了“三红、对堂、状元……”的呐喊交响乐!经过几轮投掷骰子后,小伙伴们早已满载而归,欢声笑语荡漾于职场之中,灿烂的笑容满溢脸上,大家纷纷邀请状元合照,与其握手,希望今后也能在业务上获得如状元一般的好运。

通过本次团建,让销售伙伴在收获博得状元的好彩头的那份喜悦之中,也拉近了销售队伍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大家的感情,更加团结了鼓楼这温暖的大家庭!当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也在诉说着每一位鼓楼“家人”此刻的感恩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朱秀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