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16 15:2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银保监局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精神和工作要求,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于9月起开展全国性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年9月12日上午永泰县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嵩口镇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永泰县支行主办,中国银行永泰分行协办,各金融机构共同参与,以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

活动中,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互动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保险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等保险相关方面的知识,揭示金融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保险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强化日常宣传教育,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传教育工作。(林容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