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杯——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秋慰问活动

2019-09-16 15:2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及中国人寿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态化开展扶残助孤、尊老爱幼志愿服务,让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低保户、特困户等社会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中国人寿的关怀和温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联合县民政局组成慰问组,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以帮助解决困难对象的生活困难为重点,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慰问组首先前往县福利院,为院民送上中秋慰问,随后深入下祝乡,登门拜访部分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低保户、特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并送上月饼、牛奶、食用油及线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中国人寿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通过此次的中秋慰问和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政府和中国人寿与困难群众的联系,增添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 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余家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