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16 15:3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在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导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雷宗锋经理指出,9月份是“金融知识普及月”,在切实做好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的同时,要结合开展治乱象、促合规以及员工行为大排查相关工作,他宣导了此次治乱象、促合规和员工行为大排查工作内容和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全力力配合、积极参与大排查等各项工作。

随后,雷宗锋经理还宣导了防范非法集资、合规经营、案例分析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销售渠道利用早会时间宣导《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合规经营》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各职场要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群发微信等方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做到人人知晓,不断提升公司的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缪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