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9-17 11: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1日,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挂点帮扶责任人吴叶丽一行3人和夏阳乡人大主席罗程亮到所挂点的夏阳乡长兴村进行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公司扶贫责任人、乡领导一同分别走访慰问了扶贫户温某等4户,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并一一送上慰问品,温某等4户贫困户对公司及乡领导在中秋节节前专程看望走访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深刻体会政府社会及中国人寿对贫困户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认真贯彻了县、乡对挂点贫困户入户再核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文件精神,更是表达了中国人寿帮扶贫困户的决心,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