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让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意识进入校园

2019-09-17 11: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中国银保监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套路贷”违法犯罪、不良“校园贷”、非法集资、商业保险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问题排查、综合整治,落实齐抓共管责任,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按照上级公司要求,9月9日,中国人寿梅列支公司开展保险进校园的活动,走进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打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

活动现场,公司人员摆放宣传展架,横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及扇子。为了增强民众对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经济犯罪的认识,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及也为广大市民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