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8 16:0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树立道德标杆,弘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新时代文明风尚,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9月16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仪式上,道德模范人物用凡人善举奉献自己、诠释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行动力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精神旗帜,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时代意义,令在场青年员工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观看此次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公司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都愿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心中种下道德的种子,在工作生活中付诸于实践,积极投身于争当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行列中去,主动参与公司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公益活动,争当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新时代好青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