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8 16:0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9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本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共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共选出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者。他们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今后要把道德模范作为学习的榜样,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王婷)